党建动态

人事处处长李险峰一行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及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4-02-28

2月28日上午,人事处处长李险峰一行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及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于鸿远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开展座谈。人事处处长李险峰与随行人员,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副院长柏强、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萍以及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亮主持。


座谈会现场


赵亮对人事处处长李险峰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在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水平发展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和困难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希望在相关制度机制建设与改革过程中得到人事处的政策支持,通过深化双方沟通与合作切实推动工作发展,攻克难点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险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是人事处新一轮调研的首个学院,学院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试验田、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示范区,在运行模式、人员结构、师资队伍、绩效考核等方面均存在特殊性,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学院相关情况,以抓紧研究针对性的制度政策,助力学院高水平发展。同时,李险峰希望通过强化双方之间的交流协作将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帮助解决事关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问题。

与会双方就学院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新举措、外籍教师聘用与管理、非编制人员晋升与身份转化机制探索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合影留念



(供稿:崔璐;供图:齐阳;初审:李思嘉;终审:张艳萍;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