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2-04-03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北校区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德勇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主持。

动员会前,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上,孟德勇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在直属高校开展巡察工作的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巡察组组长闫永刚通报有关工作安排;汪海年进行了表态。见面会由巡察办主任陈俊鹏主持。

动员会上,孟德勇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把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扛起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增强政治自觉,同题共答,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巡察组组长闫永刚在动员会上进行了工作安排,明确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及内涵要求,并强调,学院党总支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海年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巡察工作决定,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意义,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

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撰稿:张冬钰;供图:刘少魁;审核:柏强;网络编辑:鲁倩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