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

浏览量:时间:2022-04-29

2022年4月29日上午10时,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本次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张力雄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力雄介绍了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突出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张力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重要论述。之后,张力雄详细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制度要求,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对做好每日健康检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和配合核酸检测等几项目常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说明。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张力雄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政策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掌握防疫知识,加强自我防护,并带动身边同学自觉遵守防疫要求,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政策文件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更清晰的掌握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定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信念,强化了从我做起的责任担当。

 

(供图:王熙博;供稿:周浩宇;审核: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