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完成巡察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德勇出席反馈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德勇讲话

在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会上,孟德勇向班子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意见,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闫永刚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班子反馈会由巡察办主任陈俊鹏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反馈会

在学院反馈大会上,孟德勇对学院党总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党总支要深刻认识深化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三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巡察整改强大合力。

反馈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闫永刚向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在“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海年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完全认同、照单全收。将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对照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以忠诚担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努力以整改新成效向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此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反馈大会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长汪海年同志主持。

第一巡察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反馈大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反馈大会。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