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9月“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学习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观看《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海年主持。


会议现场


汪海年在讲话中表示,本月是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学院上下要将纪律教育学习、“讲规矩、守纪律”落到实处,努力锻造过硬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各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规矩意识与作风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凝聚合力、锐意进取,持续为学院事业发展与创新贡献力量。


汪海年发表讲话


姚以亮同志通报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与相关要求。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学生为本,严守群众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坚决杜绝“该办的事情拖着办,能办的事情不催不办”现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营造“创文明、争先进、学典型”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柏强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本次学习内容为警示,提高党性修养,弘扬廉洁文化,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探索创新的现实动力。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