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联合赴西安工业大学开展“学习兵工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7-1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5日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党建共建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前往西安工业大学开展“学习兵工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人事处副处长侯贻栋,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何红娟,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柏强,以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职工等30余人参与活动。

抵达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后,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智造创新工场、校史馆、兵器馆,从陆、海、空三军导弹武器宣传展板以及逼真的模型和震撼的实物中感受“人民兵工精神”的深刻内涵;从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与一段段感人故事中了解西安工业大学多年来为国家教育事业、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智造创新工场


参观校史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人民兵工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留念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