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工作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12-08

2022年12月7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工作会议。长安大学副校长范文,组织部副部长石松,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属各部门负责人与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汪海年主持。


会议现场


范文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调整是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考虑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需要所作出的慎重决定。希望学院上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事业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领导班子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再立新功,为把长安大学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石松代表宣读学校干部任职文件,宣布任命赵亮同志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

赵亮在会上作新任党总支书记表态发言。他对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谨记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员工跑好接力赛、跑出好成绩,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以工作实绩回报上级领导的信任与师生员工的期盼。

汪海年在会上作行政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进行调整的决定。他指出,学院两年来克服了初创阶段的种种困难,现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期待与赵亮同志紧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奋进,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和国际化水平提升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崔璐;供图:姚以亮;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