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12-21

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传承弘扬校训精神,增强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党建共建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共同前往校史馆开展“感悟校史底蕴,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范文,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华鑫,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副院长柏强,以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职工等30余人参与活动。


undefined

合影留念


在校史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引导,时而认真聆听,时而驻足观看,从学校办学传统、发展理念、所获成就等多个方面细致感受长大前辈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在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中深刻领悟“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内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支部党员与教职工充分领略了学校自强不息、与路同行、与祖国共命运、与国家事业同进步的辉煌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积极弘扬长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凡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张艳萍;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