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4-01-12

1月12日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亮主持。


会议现场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艳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子章、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士强、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晶栋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赵亮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现场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支部党建工作应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轮驱动”。各支部党员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紧抓任务落实,开展党建活动时要主动创新方式方法、活化理论学习载体,在新的一年不断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充分彰显国际化发展特色与高水平办学标准,全面促进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张艳萍;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