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同力,共克时艰”—— 致学院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浏览量:时间:2021-12-21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当前,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持续打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需要我院各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对此,现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

一、加强防护,严肃纪律。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持续关注个人健康状态及人员类别,出现相关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告,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排查流调、管控隔离等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助力防疫,勇于担当。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做好个人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师生服务保障、学生日常管理、疫情科普宣教等学院防疫工作之中,迅速形成学院抗击疫情强大合力,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三、服从指挥,作出表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前提下,接受学校党组织的领导和调度,自觉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组织,带头遵守各项防控规定,服从分配的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展现学院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四、正确发声,积极引导。全体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宣传各项防疫措施,相信科学、理性看待疫情,通过官方渠道获取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主动参与辟谣工作,做好师生心理辅导,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