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1-12-22

2021年12月21日晚19:00,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学院全体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姚以亮主持。


汪海年向鼎力支持学院工作的班主任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班主任的力量,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关心爱护学生等工作。


汪海年讲话


姚以亮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讲话指示要求和赵一德省长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和学院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需要持续加强班主任队伍与辅导员队伍的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各类工作联系机制;要持续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各类问题;要持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加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教育。


姚以亮讲话


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本年级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学生心理状态以及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班主任代表李程和栾娟两位老师就如何在战疫期间与学生开展和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进行交流分享。


最后,参会的班主任纷纷发言,对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同时提出建议与意见。大家表示自疫情暴发以来,一直积极与学生进行线上交流和沟通,鼓励关心学生,协助学生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目前学院学生整体状态良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对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念与决心。


会议参会人员


(撰稿:张冬钰;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