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腊梅雪中开,寒冬绽傲颜|致考研学子:你曾披星戴月,也必圆满凯旋

浏览量:时间:2021-12-25

从夏日炎炎到寒风凛凛,从清晨微光到落日余晖,你们习惯了清晨的冷风,也享受过静谧无人的夜色。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如愿以偿,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只愿你们保持一如既往的坚定,我们会始终在你们左右陪伴与祝福着。无论这一年里,你经历了多少挣扎和困难,请相信,你们没有孤军奋战!在这一年中,你们所做的所有努力、承受的所有痛苦、熬过的每一个挣扎的黑夜,吹过的风,淋过的雨,都会有所得,有所回报,有所期待。希望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春夏秋冬,晨昏破晓,考研漫漫长路即将画上句号;寒来暑往,时光荏苒,朝暮更替,一路艰辛就快要交上最后的答卷;堆叠在书山里的一字一句,积累下来的一笔一划,都是默默地在为考试蓄力。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研”途闪闪发光。祝所有考研学子努力终有回报。


或许现在的你已疲惫不堪,也许你忽然有些困顿茫然,但请一定咬牙坚持。如果世上真有奇迹, 那一定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人生中有些事如果不竭尽所能去做,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出色。考研人拥着同样的梦想,相遇在路上,走过了彷徨迷茫,无数次擦干汗水,抹去泪水,但从未放弃,埋头奋笔一直奔波。相信你们已经整装待发,冲过最后的终点线,奔向自己的星辰大海,你们都是无畏的英雄。最后关头,我们一起为考研加油,期待着你们成功上岸!


最后,借用尼克·胡哲的一句话:“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都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 ‘扎根’”。如今,路已过半,嫩芽破土,晨辉破晓,喷薄欲出,请再坚持一下,阳光总在风雪后!


为考研的学长学姐加油


(供稿: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文体协会;审核:姚以亮;陈朔、王安然;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