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难而上,助力考研|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全力配合学校隔离考场考研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1-12-26

2021年12月25日,古城西安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迎来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这不仅是长安大学考生人生中的一场重要考试,更是对整个长安大学抗疫工作的一次考验。


为了确保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举行,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研究生考试长安大学考点工作专班的指导下,按照“应考尽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原则,认真完成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在研究生考试当天,全力以赴为学校18个隔离考场、共计123名考生“保驾护航”。


越是艰险越向前!12月24日下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带队,我院及兄弟学院3名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志愿者组成一线考务工作组,紧张而有序地开始了考前部署工作。领导和老师带着志愿者们勇敢地顶在最复杂的隔离考区,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近万件防疫物资的搬运配送、考试用品的分装整理、隔离考场的安排布置、巡考、收卷、消杀和转运工作。


准备考研物资


试卷消杀


巡考


收卷


试卷转运


考场


经过两天夜以继日、紧张劳累的的工作,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隔离考场考研相关工作,有效助力学校考研工作的顺利完成。


辛苦的志愿者


清理消杀设备


工作人员合影


浓雾绕长安,瑞雪拂忧尘。

杨柳舞新绿,金榜题名时!


风雪虽大,但阻挡不了芊芊学子奔赴梦想的步伐!疫情严峻,但只要齐心协力,我们一定会战胜它!考研加油!西安必胜!愿长安常安!


(供稿:王一涵;供图:CDIC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志愿者先锋队;审核:姚以亮,陈朔;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