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为有你,长安常安|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年线上跨年歌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2-01-01

为进一步鼓舞同学们的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举办2022年“‘音’为有你,长安常安”线上跨年歌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学院副院长柏强,学生事务部全体老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歌会。

 

歌会开始前,学院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现场直播,师生代表认真聆听重要讲话,点赞伟大成就,热议新年祝福,共同迎接2022新年到来。

 

 

观看直播

 

随后,汪海年通过腾讯会议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工作一线作新年寄语。首先,汪海年向与会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对学院在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回顾,他指出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抗疫工作,令人深受感动,相信大家一定会战胜疫情,共同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22年。

 

 

汪海年作新年寄语

 

19时20分,线上跨年歌会正式拉开帷幕。海朝同学以一首钢琴弹唱《安静》,收获了评论区满屏的“好听”留言。接下来是一曲《孤勇者》,“岁月不败勇者,孤独历练英雄”,让在场观众重拾勇气与动力。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修炼爱情》和吉他弹唱《蒲公英的约定》,让人在歌声中感受着世界的晨昏与美好。五首歌曲过后,迎来了备受期待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参与其中,在惊喜与期待中迎来了歌会的下半场节目。


 

 

钢琴弹唱

 

伴随着歌曲《夏日回音》《日不落》晴朗明快的节奏,让人情不自禁地跟随音乐节拍律动;《爸爸妈妈》和《晴天》更是唱出了广大学子的心声;令人印象深刻的《Stay With You》,是歌手林俊杰在2020年为致敬武汉抗击新冠肺炎前线人员而创作的歌曲,表演者张陈晨用这首歌致敬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并祝愿西安早日度过难关。随着第二轮抽奖环节的结束,本次线上跨年歌会圆满落幕。

 

 

《这世界那么多人》演唱现场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正经历一场艰苦卓绝的抗疫之战,经受一次对身心的全面考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起见证“长大速度”,也向全社会展现着“长大精神”。2022年已经到来,相信我们定能早传捷报,再创辉煌!

 

供稿:青年传媒中心供图:吴宇轩审核姚以亮、陈朔、王安然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