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领导带队慰问新生志愿者

浏览量:时间:2022-01-02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2021年12月31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一行代表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了奋战一线的新生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决心。学生事务部孙士强、张力雄、曾妍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慰问活动


31日中午,姚以亮一行先后来到九号、十号学生公寓,与志愿者代表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慰问。他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志愿者特别是党员志愿者和学生骨干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争先,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自己的行动深刻诠释了“惟其勇毅笃行,方显英雄本色”,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领导老师与志愿者代表合影


姚以亮表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阶段,希望各位志愿者和全体学生党员继续发扬不怕苦累、敢于牺牲的斗争精神,传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暖水壶、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为大家送上了亲切的节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拨云见日,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

 

 

(供稿:张力雄;供图:吴宇轩;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