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开展都柏林大学图书馆系统使用教学课程

浏览量: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15-16日及22-23日晚六点,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图书馆负责人James Molloy老师分别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1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组织了都柏林大学图书馆系统使用培训。


James Molloy老师讲话


首先,James Molloy老师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图书馆系统内的各类学习资源,并强调,这些先进的国际化数字资源将有助于同学们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学术写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数据及文献资源取得更优异的学习成绩。


James Molloy老师介绍图书馆系统


随后,James Molloy老师通过屏幕共享对图书馆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James Molloy老师多次强调 Academic Integrity(学术诚信)和Critical Thinking(批判性思维)的重要性, 同学们认真学习试用系统的同时并积极提问。


培训现场


本期培训旨在帮助我院学生高效地使用都柏林大学图书馆系统,推动国际资源共享,培养学生查阅文献和自主学习的习惯,为后续的学术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宋睿;审核:柏强,贾婕妤;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