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1-11-09

11月8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海年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汪海年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有关教育、文化以及专业领域发展的相关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来陕考察,是对陕西省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笃定前行的巨大鼓舞,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把各项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到学院工作之中,做到及时了解当前形势,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时,汪海年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增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教育强省建设。


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体会。姚以亮指出,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治理能力,建立科学化的评价考核机制;在师德建设方面,全体教职工应以“热爱、付出、坚守”为原则,做到淡泊名利、坚守初心,为伟大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柏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常态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及贯彻落实;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全体教职工应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深刻剖析,总结反思促提高,学会与学生换位思考,切实做到关心爱护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与会其他人员逐一发表学习感言。


(供稿:鲁倩妮;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