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中外合作办学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1-11-05

11月3日-4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都柏林大学在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21-2022学年中外合作办学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柏强,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中外双方各专业负责人,教学教务部、学生事务部和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atherine MacKenzie主持。


Catherine首先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她表示,师生联络委员会旨在增进与加强中方学生与都柏林大学教师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是两校间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保障合作办学质量的重要机制。都柏林大学方面历来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反馈,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学生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根据相关建议做出相应改进。姚以亮和柏强鼓励学生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充分发挥中外师生联络委员会的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11月3日道桥专业会场


随后,在场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根据不同年级、所学专业,同学们对外方教学中的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教学平台、授课教师、新生适应情况以及语言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针对性建议。中外双方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各专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应。



11月4日车辆和交运专业会场


会议最后,Catherine表示很高兴听到同学们的反馈和关切,将进行系统梳理,都柏林大学方面会协调相关人员和资源,尽全力解决相关问题。她强调,本次师生联络委员会的举办,将有利于改进学院人才培养方式,更好地引导、帮助和服务学生成长,让学生切实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增强学生归属感,为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供稿:刘彩红;供图:刘少魁;终审:姚以亮,张力雄;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