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调研综合改革建设

浏览量: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贺拴海到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调研综合改革建设工作,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在鸿远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贺拴海主持。


会议现场


贺拴海听取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运行发展以来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他对学院成立以来在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及逐步扩大的国内与国际影响力给予高度认可,并针对学院当前阶段在用人制度、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办学空间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给出指导建议与反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院此次综合改革发展工作,各职能部门也会达成共识,积极配合,依据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提供相应支持。同时,他要求学院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创新意识,在综合改革过程中“大胆提需求,做出亮点来”,争取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彰显自身办学特色,形成“长大模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贺拴海发表讲话


汪海年代表学院对贺拴海一行深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贺拴海与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全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从学院概况、重点工作、运行发展现状、综合改革思路等方面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进程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整合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教学资源,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争取为全面提升学校教学国际化水平做出卓越贡献。同时,学院也存在各种制约因素,希望得到学校与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完善综合改革方案,加快推进各项改革重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汪海年汇报学院综合改革思路


各职能部门与会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支持学院的综合改革方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留念


座谈会圆满结束。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李思嘉;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