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

浏览量:时间:2021-10-26

20211023日至24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赴北京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一行出席活动,来自英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所海内外院校参展。本次展会以“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旨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开拓优质教育资源合作渠道,为全球跨境教育提供“中国样本”。


10月23日上午,展会正式开幕。刘利民、王永利一行莅临学院展位指导,交流询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听取了关于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介绍,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交流询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展会现场,学院展区人气旺盛,吸引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前来采访。学院老师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报考条件等,细心为家长答疑解惑,就招生政策、报考指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共话留学”主题讨论区还推出了一场中外合作办学主题分享会,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资讯交流平台。


学院老师及家长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采访


学院自202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育人为本的理念,将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依托中外双方院校优质教学和文化资源,扎实开展国际化特色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初见成效。学院先后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全国系列巡展活动和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备受考生、家长和媒体关注。未来,学院将继续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特色人才培养机制,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王安然;供图:王安然;审核:姚以亮,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