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UK TOUR院校巡展-长大站顺利举行

浏览量:时间:2021-10-19

为提升我校学生国际竞争力,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由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共同主办,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承办的“英国UKTOUR院校巡展-长大站”活动于1018日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专门面向留英学子出品的高端大型全国巡回展,邀请英国优质院校官方代表为学生现场面试和申请指导,悉心解答关于院校及课程疑问,并给出适用学生申请的官方建议,以便学生在申请中扬长避短,更有把握的在未来获得自己心仪院校的录取。


活动现场


活动共有六所英国知名院校参展,一百多名同学参与了活动。活动中,院校代表对各自学校进行简短介绍,继而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指导,对同学们最关心、最期待的留学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自身申请的优势和不足,更进一步地知晓专业课程的安排,在就业和归国职业选择上给予同学更多建议,为同学们在斩获梦想学校offer的路途上提供支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携带悉心准备的面试材料,按照活动要求参加咨询指导环节,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炜先后来到现场指导调研,与参加面试同学互动交流,他们对学院国际化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能更好地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创新就业引导手段,继续培育和巩固学生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增加我校学生出国深造比例和质量,在实现学生更好的职业发展方面起到引领带头作用。


招生就业处赵磊副处长现场调研


国际合作处高炜副处长现场调研


为提升我院学子国际交流能力,更好地实现出国深造目标,学院将继续联合相关专业机构,为学生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张力雄;供图:梁坤、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