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半,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教师座谈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书记、院长汪海年,副院长柏强,学院特聘顾问杨光辉,教学教务办副主任贾婕妤,教学教务办科员王一涵、徐晨曦及17名专业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海年院长首先对三个专业依托学院以及各位专业课程教师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借助中外合作办学的平台,搭建中爱双方教师交流的桥梁,在创新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充分整合国内外资源,探寻包括联合申报国际科研项目、联合发表高水平文章、共同创建国际慕课等共同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


汪海年院长讲话


随后,柏强副院长向各位参会教师介绍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


特聘顾问杨光辉老师向各位参会教师分享了自身教学管理经验,他表示,任课教师应该在充分熟悉专业知识并完善课程设计内容的基础上,对课堂进行严格管理,主动了解学生的情况,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每一节课程。并鼓励各位参会教师与学院进行及时密切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随后,各位参会教师就专业课程安排、课程教学情况、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有效加强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和各专业课程教师的交流与沟通,为后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撰稿:徐晨曦;  审核:贾婕妤,柏强;  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