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开展都柏林大学图书馆系统使用教学课程

浏览量: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晚六点,都柏林大学图书馆负责人JamesMolloy老师分别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及交通运输专业的学生组织了图书馆系统使用教学课程。


JamesMolly老师在课程中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图书馆系统中的资源容量,并强调图书馆的资源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性,他表示充分利用图书馆系统中的资源将助力同学们取得更优异的学习成果。


James Molly老师讲话


接下来,JamesMolly老师通过直播展示,对图书馆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仔细介绍,操作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提问。


JamesMolly老师介绍图书馆系统


该课程旨在帮助我院学生增进对于都柏林大学线上资源使用方式的了解,引导学生培养查阅资料、自主学习的习惯,为后续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生听课现场


(撰稿:徐晨曦  审核:贾婕妤  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