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中方成员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0-11-06

  2020年11月5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厅召开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中方成员会议。会议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主持,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书记、院长汪海年、长安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院春、公路学院副院长张久鹏、汽车学院副院长邱兆文、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来军、学院教学教务部副主任贾婕妤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讨论学院制定的相关管理规定,为下周即将召开的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正式会议做准备。


汪海年院长首先对教务处和各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教务处和各专业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成立的背景及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架构及职责。他表示,希望在座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能够与学院一起,搭建两校间沟通与协作的平台,共同助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可持续发展。


汪海年院长讲话


随后,柏强副院长对学院制定的中外合作办学学籍管理规定和中外合作办学转专业办法要点进行了仔细讲解。柏强副院长表示,制定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是为了通过融入国际先进的管理办法与理念,制定符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实际的学籍管理规定,进而助力推动我校学籍管理制度进一步改革。


李院春副处长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希望学院借鉴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及模式,加快教学管理接轨国际标准;以教学发展促进学科发展,通过引进国际化教学理念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最后,汪海年院长表示,培养兼具扎实专业技能、先进管理理念和优秀双语交流能力的国际化精英人才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希望与教务处和各专业学院积极联络沟通,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撰稿:王一涵; 审核:贾婕妤、柏强; 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