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雅思培训课程正式开班

浏览量:时间:2020-11-02

2020年11月1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的雅思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鸿远教学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教学教务部徐晨曦老师以及90名入选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是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相关专业学院为学生组织的首次雅思培训课程,旨在提升我院及各相关专业学院学生的综合英语水平及能力,为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打下基础。

开班仪式上,柏强副院长强调了雅思培训课程对于提升英语综合水平及能力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深切希望参训学员可以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英语水平。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讲话

此次雅思培训课程针对报名学生的英语测试成绩共分为三个班级:基础班,提高班,及强化班。根据不同英语水平能力的学生设定分层次学习目标,致力帮助学生在原有英语基础水平上得到强有力提升。

开课仪式现场

雅思团体培训课程授课现场

撰稿: 徐晨曦 审核:贾婕妤 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