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18级2019-2020学年成绩分析会

浏览量:时间: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下午14:30,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WH1509教室召开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2019-2020学年成绩分析会。会议由教学教务部副主任贾婕妤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对上一学年的成绩表现进行总结,并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明确方向。


首先,贾婕妤副主任对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2019-2020学年春秋两学期的开课情况以及各科成绩分布进行介绍。她指出,虽然春季课程受疫情影响,全部采用线上教学,但成绩总体表现较为良好。


贾婕妤副主任为同学们介绍各科成绩分布情况


她重点向2018级同学展示了同学们GPA的分布情况,并强调,本学年的专业课学习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尽早着手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应充分重视学分问题,并为同学们解读了长安大学和都柏林大学学籍管理要点以及成绩复核流程。


最后,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对上一学年的学习情况有更明确的认识,在本学年的学习中,更好利用两校的优质资源,取得更为满意的成绩。


撰稿:王一涵   审核:贾婕妤   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