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0-08-09

20208月8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北校区鸿远教学楼五层会议室召开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明确组织机构及分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汪海年主持。

  

  

汪海年书记对学院各组织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各部门和培养单位为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提高自身站位。学校对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力争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打造为长安大学的创新港和实验田,作为合作办学实践基地的工作成员,学院教职工要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和重托。第二,要不断加强学习。为实现工作的有效开展,全体教职工要学好业务知识,学会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同时要加强对中外人才培养模式的学习,在明确中外合作办学特殊性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工作。第三,要做好思想准备。目前,学院各项工作处于起步阶段,事务繁杂,难度较大,学院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树立“快乐工作”的理念,为同一目标不懈奋斗,争取在白纸上画出最美的蓝图。第四,要主动开展工作。对于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勇于提出想法和方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作中也要主动请示汇报,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要落实”,领导干部要积极承担责任,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和作用。第五,要重视团结协作。全体教职工要立足于自身职责范畴,在摸索中不断推进工作,更要营造和维护良好的工作氛围,珍惜缘分和机遇,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在分工协作的基础上密切配合,保持新状态,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姚以亮副书记从分工安排学生情况摸排管理制度制定军训及迎新等方面对学生事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在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要主动思考,顺应国际化趋势,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努力将工作转化为成果。柏强副院长介绍了专业和成绩认定、学生成绩摸底、教学教务检查、教学质量提升等教学方面主要工作并对今后提高学生出国积极性加强语言学习宣传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暑期排班、外出请销假、教学场地改造、办公条件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