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发展指导专题讲座

浏览量:时间:2022-01-15

2022年1月14日上午,为满足学院毕业生发展的迫切需求,扎实推进学院首届毕业生发展规划服务工作,稳步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发展,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柏强主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及大四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柏强对学院毕业生发展意向进行了分析,并围绕考研复试注意事项、出国留学申请步骤、都柏林大学硕士申请及长安大学人才合作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结合目前毕业及疫情形势,探讨了未来各个发展方案的可行性,并就学生关心的毕业方向选择和考研复试技巧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柏强指出,当前正值应届毕业生升学和就业的关键时期,他鼓励大家把握时机,合理规划时间,明确发展目标,同时做好多手准备。


柏强作专题讲座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柏强对参会学生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同学们对个人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大四学生提供了毕业发展的指导,消除了大家对于未来发展的迷茫,同时也帮助学院学生结合自身优势对未来进行合理规划,极大鼓舞了大家的信心,对保障学院首届毕业生高质量,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管含笑,张冬钰;审核:柏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