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4-27

 2022年4月27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暨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姚以亮以“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姚以亮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修订)》(长大党〔2021〕68号),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机关作风建设十项要求以及长安大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姚以亮指出,作为管理型学院,全院上下要强化转作风、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加强内部建设,提升学院服务效能。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修身养德、严于律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宗旨意识,严守党纪党规及校纪校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垂范,以上率下加强理论学习,带头真抓实干,落实主体责任;学院层面要统筹兼顾、常态监督,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及学习教育,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将作风建设作为纪检监督工作重点。

 

副院长柏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绷紧纪律之弦,着力提升想干事的热情、会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气魄,以涵养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无私奉献的服务情怀,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以优良作风确保师生的幸福感及获得感持续提升。

 

全体与会职工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并就学习感想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对照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认真进行了作风建设问题对照分析及深入研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课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注重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方面提升自身能力,做善担当、能作为的青年骨干。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不断巩固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标准,树立争先创优、协同合作工作导向,全面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和实践中,体现在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中,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思维、提升本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就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部署。

 

(供稿:鲁倩妮;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