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参加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浏览量:时间:2022-05-1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与用人单位互动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13日,在学校举行“长安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之际,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孙士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曾妍,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学院未就业学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建集团、中交集团、中铁集团、陕西建工、比亚迪集团等142家企业到场参会,所涉领域、学科、专业广泛。学院根据所开设专业及毕业生需求走访了中土集团、中铁一局、中铁四局、中铁大桥局、中建四局、浙江交工、比亚迪集团、蔚来汽车等十余家行业单位,介绍学院毕业生情况,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有针对性地为用人单位推荐就业学生,并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促进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了解,加强未就业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互通,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曾妍;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