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2-06-16

为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6月15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树莹,运输工程学院学院专干李岩,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特聘顾问杨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主持。


会议现场


汪海年对学校招办、相关专业学院、招生专员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既是对招生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重点问题的交流分享会,也是增进招生专员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了解、加强沟通联系的有效平台。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行业特色和国际化优势,同时期待招生专员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汪海年讲话


王树莹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严峻性。加强对招生队伍的专业化培训,做好招生政策的准确解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开展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工作,就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教学模式等特色内容进行重点宣讲,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树莹讲话


会议汇报了2021年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充分互动交流,就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量凝聚共识,提出许多良好建议。


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学院招生专员、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学生事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王安然;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