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时间:2022-06-2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未就业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6月20日15:30,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为就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学生事务部主任孙士强,2018级辅导员曾妍,以及2022届未就业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结合近期个人情况,分享个人生涯规划安排,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逐一给出建议与解答。



汪海年表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是一个致力于培养公路交通领域具有国际化水平人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培养优势,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同时,他也对同学们寄予深厚期望。一要厚植家国情怀,把远大理想与个人抱负、家国情怀与人生追求熔融合一;二要敢于担当,托举伟大使命,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建功必须有我”的决心;三要笃学实干,追求人生理想,在困难和磨砺中成长,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姚以亮指出部分同学可能存在“慢就业、缓就业”的现象,但“慢就业、缓就业”不能变成“懒就业”,大家要正确对待职业选择,把握时机、抓住机遇。同时,要明晰自己对待考研的意义,到底是为了获取知识和学历,还是为了逃避社会、躲避就业,只有目标明确,才能“一击即中”。此外,他表示,学院将在就业、出国和考研等多个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条件和支持,期待大家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心谋划学院人才输送战略布局,大力实施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计划,也将持续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


(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