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国际交流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2-06-27

6月2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及其他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15人来访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后疫情”时代国际化发展战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及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与教学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进行调研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团队一行在抵达后,首先对学院的办学场地与环境设施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在学院四层报告厅组织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柏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汪海年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教学资源、教学运行、人才培养及学生发展等方面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接与联系,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全方位的交流探讨,以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同时,也祝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申报顺利,在推动中外人文交流、培养高层次人才及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把握机遇,改革创新,不断取得可喜成就。


汪海年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锋对学院此次的精心筹备与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规划、专业设置、特色培养、机构申报等方面阐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现状与面临的诸多挑战。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研合作、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领导班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与会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积极交流有益经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和副书记参加此次调研。


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李思嘉;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