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浏览量:时间:2022-06-30

2022年6月28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东侧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长安大学副校长范文、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典礼,学院2022届毕业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典礼。典礼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主持。


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范文首先代表学校向毕业生送上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首届毕业生的圆满毕业,既是长安大学与都柏林大学深度合作的斐然成绩,更是中爱友谊长存的光荣见证。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报国为民的高远理想,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争做锐意进取的有为青年。


范文副校长致辞


学院教务长Paul Fanning表示,同学们在求学期间克服了各种困难与挑战,展现出了令人钦佩的毅力。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奉献,希望同学们未来都能怀念起在CDIC度过的美好时光,祝同学们一切顺利。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与外方专业负责人也发来视频祝福,表达对首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报告了2022届毕业生发展状况。毕业生代表徐熙杭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


典礼上进行了优秀毕业生和学院留学奖学金获得者表彰仪式。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献花,感谢师恩。学院师生通过快闪合唱,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同窗的祝福。


留学奖学金颁奖


毕业生向领导老师献花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柏强宣读学位授予名单,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圣忠和学院院长汪海年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当晚,学院举办毕业冷餐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欢送毕业生。


毕业冷餐会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106人。有出国意向的40位同学均获得海外名校录取通知,出国申请成功率100%,海外深造院校包括帝国理工学院、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22位同学将前往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读研。深造率接近60%。就业学生多签约中土集团、中国电建华东设计院、杭州交投建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交通基建领域大型国企。


(供稿:曾 妍;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