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UKEC英国教育中心签署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浏览量:时间:2022-07-16

7月14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UKEC英国教育中心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在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和UKEC英国教育中心总经理程娇代表合作双方出席签约仪式,UKEC英国教育中心项目经理贾振、王晓,学院副院长柏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主持。


会谈现场


汪海年对UKEC英国教育中心一行的来访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作为长安大学与都柏林大学合力打造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初心和使命便是发挥教育国际化的辐射带动作用,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兼备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通过双方前期的沟通洽谈,双方的合作前提与基础良好,具有一致的目标和使命。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凝聚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全方位的合作,积极探讨创新性、机制性的合作模式,促进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机制体制建设,为学生明确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优质留学咨询服务,促进国际交流能力的提升。

程娇对双方为合作推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提到,UKEC英国教育中心与20多所国内高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在语言考试指导、海外留学申请、中英高校合作项目搭建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实践经验,UKEC将在本次合作协议基础上,根据交通运输工程“双一流”建设学科国际领先优势,结合学院人才培养需求,积极发挥深耕英国留学深造的业务优势,精心构建适合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发展机制,为学生迈向国际舞台提供专属规划指导。

签约仪式前,柏强和贾振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发展历程与UKEC英国教育中心运行概况。交流研讨后,汪海年与程娇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一起为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双方签署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UKEC英国教育中心作为英国本土最大的海外教育机构之一,具有20余年英国留学服务经验、100多所英国院校官方代理合作资质。学院与UKEC英国教育中心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旨在面向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深造指导以及国际交流能力提升,拓展学生未来发展视野与路径。未来,合作双方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开展系统性的生涯规划讲座、留学咨询服务及语言能力提升等,共同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事业蓬勃发展。


供稿:李宇航;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