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浏览量:时间:2022-07-17

7月13日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四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面总结学院年度计划完成情况,部署安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传达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他对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正确意识形态导向,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底线意识,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他强调,学院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学院上下要以政治巡查整改为契机,紧抓综合改革发展机遇,立足中外合作办学实际,不断在总结经验中矢志创新、锐意进取,高效推进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事业提质增效。


汪海年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做暑期工作安排和巡察整改工作部署,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暑期作为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是集中精力谋划发展的黄金时期,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通力协作,驰而不息地贯彻落实巡察整改意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综合改革深化、加强业务工作创新提升,确保人才培养各环节高效运转,充分做好暑期师生服务管理工作。


姚以亮安排暑期工作


学院副院长柏强对上半年要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守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积极迎接校党委政治巡察、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与深造指导等活动、顺利举办师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培训、高效推进招生宣传等学院要点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顺利推进全年既定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柏强总结上半年工作


本次大会总结梳理了学院上半年运行发展要点工作落实成效,统筹安排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学院上下抢抓发展机遇不松劲,充分发挥巡察整改促进学院综合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供稿:李宇航;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