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赴温州肯恩大学参观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2-08-06

为学习其他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建设与运行管理经验,为学院办学场地与设施建设提供有效参考,8月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带队赴温州肯恩大学参观调研,并与温肯大学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吕卓环,后勤部助理主任朱朝阳进行交流座谈。


参观调研现场


吕卓环对温肯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管理、人才培养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温肯大学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重点建设对象,将结合中国国情与区域经济文化发展需求,创新中美融合教育教学模式,努力成为中外高等教育领域合作交流的典范。

汪海年简要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发展现状,并对温肯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取得的业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学院将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输送更多国际化人才。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及日常运行管理经验进行了讨论并交换意见。

会后,调研团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温肯大学校史馆、宿舍楼、学生教室、教职工办公室、图书馆、报告厅、研讨间等办学场地与先进配套设施,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学院综合办公室科员李宇航、崔璐,教学教务部科员徐晨曦,学生事务部科员张力雄参与此次调研。


(供稿:崔璐;供图:李宇航;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