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交流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2-08-27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聚焦解决学院教职工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8月24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层多功能区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交流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院综合办公室李宇航、崔璐,学生事务部张力雄,国际交流中心管含笑分别结合暑期赴浙江走访调研、赴青海和宁夏学习培训的经历,从学院建设、学生培养、党建活动、国际交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思路和做法。

随后,学院教职工分别就日常工作经验与体会、学院运行建设、学生成长、设施条件改善等开展了集中讨论,积极为学院发展改革出谋划策,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重视每位教职工的培养与发展,并将不断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平台与机会。他强调,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每位员工团结一心、携手奋进,相信在一群有热情、有活力、有想法的教职工的精诚协作下,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事业必将守正出新、行稳致远。


汪海年作总结讲话


供稿:杨宇尘;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