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荣获爱尔兰Asia Matters 2022年度最佳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奖

浏览量:时间:2022-12-22

2022年12月6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荣获爱尔兰Asia Matters 2022年度最佳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奖。


Asia Matters是爱尔兰著名高端智库,由爱尔兰国家投资发展署支持,致力于推动亚洲与爱尔兰及欧盟的相互合作。Asia Matters最佳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奖用于表彰在亚洲区域内与爱尔兰高等学校达成的最佳合作伙伴关系。经资质审核、声誉调查、同行专家评议、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爱尔兰与中国实施中外合作办学的98个项目(机构)中脱颖而出,获2022年度最佳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奖。


最佳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奖杯照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爱尔兰合作方管理团队获奖合影


此前,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曾获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与“陕西教育系统外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本次学院荣获爱尔兰Asia Matters 2022年度最佳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奖获奖,代表着学院不仅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受到了肯定,更在国外获得了合作办学国家爱尔兰的认可,表明了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与突破。同时,该奖项的获得进一步标志着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作为中爱合作办学成果的成功案例,展现出了积极示范作用,对于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探索发展,着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人才质量,为推进中爱高等教育合作发展及参与全球治理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管含笑;审核:汪海年、柏强;网络编辑:陈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