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尔代夫维拉学院安瓦尔校长一行访问学院

浏览量:时间:2023-03-08

3月6日下午,马尔代夫维拉学院安瓦尔校长一行访问学院,考察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陪同来访,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柏强参加座谈交流。


合影


座谈会前,在赵亮和姚以亮的陪同下,安瓦尔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多媒体互动教室、观摩教室、学术报告厅和外籍教师办公室等教学办公空间,深入考察了国际化人才培养设施条件。


座谈会上,柏强从学院专业设置、合作院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外方对我院运行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维拉学院办学发展概况。自由交流环节,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及发展需求,对加强国际合作进行充分交流,达成了推进构建国际实践平台及开展海外夏令营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提质增效、提升“新工科+大交通+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创新探索。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向着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目标而不断迈进。


(供稿:李宇航;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陈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