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外籍语言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中午,教学教务部组织学院全体外籍语言教师于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柏强,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学院英语课程督导Alex Runchman,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管含笑,学院相关部门教职工和全体外籍语言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柏强主持。


柏强首先对全体外籍语言教师一直以来为学院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现已全面恢复常态化线下教学,希望全体外籍语言教师能够潜心研究课堂教学,加强与中方英语教师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助力学院国际化氛围全方位提升。他鼓励全体外籍语言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教师发展活动,指导开展各类学生国际化交流能力提升活动,切实为学院的内涵式国际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贾婕妤从学院概况、管理架构、机构设置、教学运行与管理、学生发展等多角度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课堂教学注意事项及教学过程中的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她强调,希望各位外籍语言教师严格遵守国家、学校及学院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杜绝在课堂教学及课外交流中出现违反相关要求的情况。学院将与各位外籍语言教师一起,共同维护学院和谐友爱、平等互助的国际化氛围。


会议最后,外籍语言教师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有效深化了学院外籍语言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理解,明确了国家及学校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充分贯彻落实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撰稿:贾婕妤;审核: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