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绩效考核述职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29

3月28日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层报告厅召开了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绩效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院长汪海年,党总支书记赵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柏强,全体教职工及11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以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汪海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中紧密围绕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协同奋进、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学院坚持以绩效激励、制度管理为导向,不断优化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力求扎实推进全体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工作。述职考核既是全面考量各部门教职工一年来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各部门间增进彼此工作了解、交流互鉴有益经验的重要平台。他号召大家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客观总结成绩、直面存在问题、科学谋划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为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贡献自身力量,积极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


姚以亮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述职测评的考核方法程序、分值权重及等次确定标准。他强调,各位评委要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评价打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亮成绩、找差距、比干劲、促思考”的目的,有效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随后,学院各部门教职工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基础工作、重点工作、总结反思、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个人年度述职限时汇报。参会评委结合述职部门及个人的综合表现与现场汇报情况进行评审打分。


教职工作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现场回收打分表进行统计,充分保障了本次绩效考核的公平公正。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姚以亮,李宇航;网络编辑:陈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