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浏览量:时间:2023-03-29

3月28日19时,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长安大学党校副校长徐苑芝,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孙士强主持。


赵亮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参加党组织的集中培训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履行入党手续以前所必经的步骤,参训学员必须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做好行动表率,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持续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收获、体会以及存在的不足;三是要勇敢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考验,勇于接受任务,敢打硬仗,对照党员标准,力求不断进步。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讲话


典礼上,2022级学员代表杨惠惠同学发言。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披荆斩棘,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从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提升自己,以更加精神饱满的面貌接过新时代国家发展建设的接力棒。


随后,培训班班主任孙士强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育管理规定。



(供稿:秦浩原;审核:姚以亮,孙士强;网络编辑:陈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