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预告

浏览量:时间:2022-03-28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长安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实施办法》《长安大学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现对试用期满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预告如下:

 

一、考核对象

李思嘉,女,1990年03月生,中共党员,西安交通大学会计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会计师,现任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贾婕妤,女,198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安交通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现任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学教务部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孙士强,男,199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厦门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讲师,现任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二、考核安排

考核组将于3月29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个别谈话等方式,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全面深入地了解考核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情况,重点考核试用期内的政治表现,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实绩、党风廉政等。

监督电话:029-61106801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组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