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3-09

院属各单位:

为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结合现阶段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本学期院领导接待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待安排



二、接待方式

1.预约来访为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访谈,提高接访事项办理效率,建议来访人员提前预约登记。拟参加接待日的师生员工请在学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下载、填写《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见附件),提前3个工作日连同相关书面材料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登记预约。

预约地点:北校区鸿远教学楼五层WH1503-B

预约电话:029-61106816

预约邮箱:speeddeer@163.com

联系人:崔 璐

2.直接来访。师生员工可在院领导接待日当天直接来访,待预约事项接待完毕后方可进入。反映同一事项的群体应推选代表参加接待,代表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

三、工作要求

1.参加院领导接待日的师生员工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有关规定,严禁无理取闹和妨碍学院正常教学工作秩序。

2.为保证接待日规范有序,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其他预约人员超时等待,请来访人员控制时间,应在30分钟内结束访谈。

3.各单位收到院领导接待日事项处理单后,按照信访工作相关规定答复来访人,同时向有关院领导报告,并在学院综合办公室备案。


 附件: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docx




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