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2-21

各学院(系)、有关学生:

根据《关于组织陕西高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陕大外研字[2021]05号)有关要求,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3月~8月举行。为了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

本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

A类竞赛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竞赛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竞赛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我校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相应类别的竞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日00:00至2022年2月27日24:0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报名并缴费,报名费:50元/人,特别提醒:在系统报名时,必须准确填写各项本人信息并认真核对,一经提交,无法撤回修改。


三、初赛时间

全国统一初赛时间为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

四、竞赛信息推送群

系统报名成功后,请按照报名类别加入对应的QQ群,该群用于发布包括竞赛时间和地点等在内相关重要信息。

A类研究生英语竞赛QQ群号:626396731

B、C、D类英语竞赛QQ群号:1027518031

请各学院(系)通知有关学生和指导教师,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2年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