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期末考试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2-21

学院(系)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期末考试机试定于2022年3月2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

1、学生在统一安排的机房分批上机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50分钟。每批学生具体考场和考试时间见附件。学生进入考场后通过账号、密码(初始账号、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登陆考试系统,完成考试题库随机抽取的1套试题,要求在统一限定的考试时间(50分钟)内完成考试并“提交试卷”。

2因疫情影响考试前不能返校参加学校机房考试的学生,请本人于2022年2月26日中午12:00前加入下面的QQ群,群号:1137917167,申请加群时请注明班级、学号、姓名及任课教师姓名,具体考试安排会在群内公布。


二、考试注意事项

1.本考试系统生成的成绩只认机房的IP地址,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考试系统,正式考试开始后,每个学生只有一次进入考试系统考试的机会,凡是未在指定时间与考场答题的学生一律视为作弊,成绩按零分计算

2.考试时请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等相关证件,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考试形式为闭卷,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不允许携带手机、U盘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时不得离开机试界面,否则视为作弊。如有不能登陆、断网、死机等问题请及时告知监考老师。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