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2-24

各学院(系):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6日至28日进行,现将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日9∶00至7日17∶00;

2.缴费时段:2022年3月1日9∶00至7日17∶00;

3.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3月19日9∶00起至当次考试;

4.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网址:ncre-bm.neea.cn(公网)或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网页上“(61)陕西省”报名入口进入陕西省报名系统。报考前请认真阅读《报名协议》,按照《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考点报名咨询电话请查看《2022年3月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报名咨询电话一览表》(附件2)。

特别提醒:

1.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级承办机构报名,不允许跨省报考,否则将按违规进行处理;我校只接受本校学生报名。

2.因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学生原则上应在本校考点报名,本校无考点和非在校考生可选择就近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报名,接收社会考生考点详见《2022年3月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报名咨询电话一览表》。

3.为更好服务考生,报名系统中增加考生自主选择考试日期功能,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考点空位情况选择考试日期。

4.自2022年起推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5.考生须准确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后不可修改。

6.考前非必要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记录个人健康状况,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签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3),在考试当天上交考点防疫工作小组(报考多个科目的考生,每科目须填报并上交一份)。考生入场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并配合检查出示“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考生须严格遵守报考考点防疫要求,考试时如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增加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1105239;82334111

附件:1.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

     2.2022年3月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报名咨询电话一览表

     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教务处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