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3-15

各学院(系):

根据陕试社考20222号文件精神,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6月115月21日(英语四级口语)、5月22(英语六级口语)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1.笔试考试时间




2.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1日(F22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2日(S22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二、报名资格

1.我校本科生、在籍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兴华学院学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方能报考CET6;报考日、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2.CET-SET(口语)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3.CET-4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不能再报考四级。

4.同一考生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三、报名时间

考生网报时间为3月2214∶00至4月717∶00报名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时间为3月2214∶00至3月2414∶00,此阶段长安大学考点仅限本校学生报名,且口试接受本校考生报名预在我校参加口语考试的学生,请在此时间段报名(四六级口语考试人数各限制880人,报满为止)。

第二阶段时间为3月2414∶00至4月717∶00,此阶段为全省高校笔试考点报名时间,开考口试的考点对全省考生开放报满为止。

四、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五、报名流程

1.考生打开报名网页后先注册/修改用户,再进入报名。

2.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先查证报名资格,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学号、班级号、考试校区、院系、照片进行核对,无误后进行确认。

3.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预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需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4.收费标准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为每人每次20元;在校成教学生笔试收费按照《陕价费调发〔1999〕20号》规定执行,收费标准为英语四级每人40元、六级每人45元。口试收费标准全国统一为每人每次50元。

六、准考证打印时间

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于5月10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于6月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七、成绩报告单

本次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试行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仍按原规定领取。

报名期间咨询联系电话61105239

                                                        教务处

                                                      2022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