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复核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3-25

各学院(系):

本学期成绩复核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复核工作。

一、学生期末成绩复核安排

1.本次复核课程范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所有开设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含体测成绩)。

2.学生范围:对期末成绩有异议的学生,下载附件1和附件2,认真填写并于截止日期前交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注意:开课学院必须填写正确,否则无法复核)。错过统一复核时间,不再接收学生成绩复核申请。

3.学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表时间:

2021年3月28日——2021年3月29日

学生成绩复核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务老师汇总后于331日下午下班前交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再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发放至开课学院复核,学生不得查看试卷。成绩复核确有错误需要更正的,教务处审核后将复核结果及时反馈给学生所在学院(系),由各学院(系)教务管理人员在教务系统中更正学生成绩。

4.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确保学生知悉并及时提交申请。

二、各学院上课教师自查及复核试卷成绩安排

1.任课教师自查发现学生成绩录入错误的,请下载附件3,填写完整后于2021年331日前交到开课学院教务办公室。

2.开课学院返回成绩复核表时间:

各开课学院教务老师于411日前完成成绩复核并将成绩复核结果返回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成绩复核工作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61105239

附件1:长安大学本科学生查阅试卷申请表

附件2:长安大学本科学生成绩复核表

附件3:长安大学本科学生成绩复核申请单(教师版)

           教务处

             20223月24